目錄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好朋友們

因為緣份~
S是我高中念女校及同所大學的摯友~
我們曾經一起渡過無數個泡茶藝館看帥哥的日子~
後來她出國念碩士回來~跟我坦白出國期間她發現她是個女同志~
以前我是不能理解同志~總覺得他們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因為她的關係我對同志的世界~比一般人多了解~
我現在很多朋友或工作夥伴也是同志~

E是一個熱心從事流浪動物的人~
因為他~我對於愛護動物如同自己親人的人~
有比較多的同理心~

J是我大學同事~聰明個性大而化之~
我看事情常因為太注意細節~而忽略大方向~
他總是在我興沖沖之時潑我冷水~
事後常發現她的睿智~
她常提醒我~從不同其它的角度看事情~

I是一個有點胖胖的朋友~
個性靈活~
我常看她在朋友需要幫助伸出援手~
很願意發時間陪伴~
(一般人喜歡高攀~見困苦之人喜歡遠離)
所以她是我願意花時間相處的朋友~

朋友像一扇窗~每個朋友都有他們特別的地方~
開放心胸接觸那窗~可以讓自己的世界更寬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