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天降甘霖




不分種族膚色
不分大小垂挺
不分雙峰單峰
或無峰
他都如此美麗柔軟
從天而降的蜜汁
孕育了這片大地
後記:
雙峰 單峰 媚登峰
女性乳房 長期帶著面具 背著莫須有的價值枷鎖生存
如果乳房會說話 他會說甚麼呢?
"我不要被貼膠帶!"
"我水餃吃膩了!"
"我的頭不要被染色!"
"我快被黏黏的怪東西悶到窒息了"
"我不要被注射不明物體!"
"我不要臉頰被擠在一起!"
"我不要鬥雞眼!"
我想他們應該會有很多話要說...
這蜜汁 是隱喻
為何要特別說明呢?
因為我不認為"哺餵母乳至上"
它只是方式之一
也不需有"應該"、"最好"等價值觀披掛其上
而是個人自由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