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獨白

我時常獨自一個在家
獨自佔著一張沙發
獨自霸佔一張大床
獨自享受42坪的大空間


此時的我 瞇著眼 斜躺在靠近陽台沙發上
伸展我的身體 享受冬天片刻暖暖的陽光
聽著外面鳥叫蟲鳴
還有樓下小孩天真遊戲的童言
好想出去走走 曬曬太陽 舒展筋骨


聽說多曬太陽可以增加鈣質
跑步活動也可以增加腦力和反應
可是沒人陪
我是無法到天涯海角的 


算了 
等我吃完供桌上的紅柿之後 再睡個美人覺
媽媽就會買我愛吃的雞排回來
 

我是哈魯
每天品嚐13小時的寂寞時光
除了假日

1 則留言:

淡月 提到...

妳的哈魯供桌上的東西也會自己吃呀
真是好命 牠跟對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