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貓魚之戀-悲戀V.S歡戀


悲戀
我倆相愛
卻不能夠生活在一塊
我不走進你的後花園
你到不了我的水世界
這可恨的海岸線
阻礙著我們的愛戀
見不到你時 如何知道我們之間是否存在背叛?
摸不到你時 如何忍受一個人的孤單?
在需要你時 我該怎麼辦?
這糾葛痛苦的日出夜半
唉!! 註定是個無果的悲劇......
歡戀

你和我各有個舒適的家

兩個空間讓我們舒服自在

海岸是一條可穿透的虛線

我們在上面談心、纏綿、互相扶持、作伴

我們保留重要的自我

發展各自的興趣 、事業與生活圈

並彼此分享

也許哪天 我學會了潛水 游入你的水世界

也許哪天 你的心肺進化了 來到我的後花園

嗯......就算沒有那天

也無妨

我們一樣相愛 日日夜夜

喔!! 是場浪漫愛情劇~~
導演~你怎麼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