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趙季和與板橋三娘子

季和點的龍蝦
三娘子把季和變成烤乳豬




三娘子ㄝ
我趙季和是電氣行老板加股票大亨.今天股票又漲了300點實在有夠爽.我季和想到街上去消費一番.聽說最有名氣的是新明明大飯店.裡面有一位既漂亮又會撒嬌的三娘子...我來到了店門口.....(店裡傳來吆喝聲....哎又...裡面查某ㄚ......外面人客目賙青凕無看到是否.......ㄢ乃ㄛ......)(用台語講.三娘子腩腰擺臀搖來扭去的吆喝著).........此刻季和爽斃了將三娘子抱著吃起豆腐來....與三娘子說給我店裡最好的.錢越貴越好......三娘子道說.....(好)....龍蝦三吃來了......季和大爺請用.......季和滿是開心大口一吃便跪倒在地嘴裡發出驢叫聲......三娘子哈哈大笑........你進入了黑店ㄌ..哈哈大笑.....

2 則留言:

淡月 提到...

妳可嚇壞人了
把趙季和變成了烤乳豬
虧妳想的出
也唯有妳這大魄力型的餐廳老板娘
才想的出此劇情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有點偏離主題.燒餅.驢.對ㄌ.我是一時想起當時在石松聽同事談的一段茶室老鴇與茶室女的一段對話.我們時常拿來談笑.(裡面查某ㄚ....)好好笑一番...這個靈感是來自石松這裡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