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芳文的劇本


趙季和:(摸著三娘子變成驢子的臉說)
        三娘子!天氣太熱了,乖乖喔!辛苦妳了!
(三娘子看著老神仙,老神仙一笑手拂一揮,就讓三娘子從驢皮跳出來)

三娘子:哈哈!對了,我是求老神仙解救了我,而你這
        死沒良心的,囚禁了我,還說愛我,這樣的愛
        只是控制而非真愛,我要離你而去不再對你留
        戀!(於是向遠處飛去)

趙季和:(跌坐在地哭得稀哩嘩啦,垂足邊喊著) 三娘子
        別走!三娘子別走!我是真心愛妳的,請為我
        再留下來吧!再原諒我一次吧!

三娘子:不必了,像你這種人我已看透了,你我之間不
        可能再有任何機會了,就此永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