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劉小白兔讀love letter


沁心:
接到妳的信我十分驚訝也不捨
遊戲人間的我並不希望妳們如此為劇本勞力
知道明暉身體不好卻讓她重寫整部
我細讀發現是另一種思維的形容詞
大致是一樣
真令人不捨
劇本徵求已經數週
近幾週大家缺課的兇
我感謝幾位常上課的文友熱心寫作
使我課程不致延後
而且已經拿到影印店印好了
準備週六一人一本排練
週六將進行演員認養
所以劇本有留下空格讓人填寫演員部份
我也迅速將劇本放到班級部落格
以示對寫作者的尊重
也許這樣的劇本是個粗胚
但是有很強創能
如果不用整個上課排戲
也唯有用此方法能夠奔放自如的演出
因為台詞是自己寫的
或是根本不寫只是即興演出(阿婕未交稿 )
阿婕的演出和言詞的深沉老辣
是長時期觀劇的我無論[台灣渥克]或田啟元的[臨界點]
還是吳靜吉他們那幾位所作的都沒有這樣的入世和老辣
阿婕懶打字她那天的文采
可追錢鐘書的[圍城]書中人物迷人的對白
看過今世種種好作品的我們
知道要更好在那裡
就是這文化的野地
才有新[新鮮]
不要讓姊妹自卑
要擁抱她们
不自己學走
怎麼能跑飛起來
成果展不算甚麼
我不想整堂課排戲記台詞
週六仍準備一部影片要放
這學期課程較多
因為我十分感動大家的投入
我有信心用即興劇可行
安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