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愛 無所不在

單單一株迷迭草
意味此時的我天涯無伴

我絕不孤絕自己


趁著今日春好 和熙春陽
把象徵思念與回憶的迷迭放入陶盆
期待來年春後
滿盆綠枝嫩芽  隨風搖曳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由最近新看四部首映電影連串得知
四部電影依序是3D鐵達尼  靈動傳奇
在人海中遇見你以及追愛


在漫長的人生路上 總有另一摯愛先行離去
雖難過
但.......也是人生必經過程  而不是最終結果
雖無法與子偕老
但我也確確相信他一直在身邊守候著我
或許在多年之後
在茫茫人群中偶遇另一知己
別猶豫
勇敢追愛吧



  
                           
                               
                          不要因為失去而落淚

                          要為曾經擁有而微笑

1 則留言:

劉小白兔 提到...

經過人事始知

學習離別才是首要

收拾殘破的內心

張開明亮的雙眼

望向另一種幸福

如果我將遭遇交換另一種幸福

是你給我的最深情慷慨的禮物

我將珍惜且前行至美好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