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情詩~給摯友(2首)

首一

思君渡洋增廣聞
潔月照鄉憶猶存
同窗遙望情如鈺
相知相惜心相聆

p.s.
這首情詩是今年送給我的高中同學 -思潔(有在去年12月參加破洞的那位)
作為生日禮物之一
我將我們的名字寫入詩中
他個性活潑 幽默風趣 鬼靈精怪
又具人道關懷
從他身上我總是感受到積極與動力
他由衷希望我過得好 讓我很感動
他又將要離台 出去工作
我由衷祝福~做他想做的事

首二

琴聲悠揚醉動人
梅香裊裊盡銷魂
鈺鏡映照影相隨
聆心覓得貴知音

p.s.
這首情詩是今年3月送給我的同事--琴梅(哈 在前年12月 也參加過破洞咧)
我也寫入我倆名字
他是對我影響很大的人
很謝謝與他的緣分~
("鈺鏡"比喻湖面 鏡子)


~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