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樹欲靜而風不止



清明假日
路過杜鵑學府
一排綠葉白花樹木
吸引我的目光
雖不知其名
但也想把它拍照留念

可是
風啊一直吹著  拂著
樹啊 
就是不肯靜靜的讓我留下倩影

回家查知  此樹為流蘇花
春分三月半花開   綠葉白花
像我走很遠的雙親  白頭皓皓




樹欲靜而風不止
下一句我必然知悉
只是
我不忍出口

1 則留言:

劉小白兔 提到...

在世間輪番做下一句的角色
就是妳我共同的體會
為何人類特有的性靈高貴

能如此高貴無私的付出
忘我的照佛顧自己親生的骨肉
這是人間生活最美的部份

也因此想念是這麼深
感激是這麼多
悔懺是這麼難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