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輕薄短小詼諧短劇 [社大老師的苦惱]

鈺聆在週六[淡水女性文學之旅]實驗作品

 輕薄短小詼諧短劇  [社大老師的苦惱]

        剛上任開學第一天

        教學肚皮舞

        在學員中赫然發現分手的男友

        穿著女用兩截式的肚皮舞孃服裝

        坐在學生群中

        都令我快吐了

       是他自己要分手的怎麼又跑到這兒來了 

       當我正忙著為學員示範動作時

       他卻忙著對我品頭論足

       每當有人贊嘆我的身材和舞姿優美

       他就忙不迭的嚷叫

       妳們看她的屁股那就是我常常撫摸的地方

       妳們看她那對乳房也是被我日夜擁抱在懷中的

       天啊 !

       今天才開學而已 

       這學期的課到底要如何走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