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1. 唉...一聲長嘆.....老天捉弄人.....今天是我第一天來學校上課.台下竟然有一位學生是我的婆婆.......自從嫁來婆家我就把她當做是親娘.(恨年少時對娘家的媽媽多沒這樣.回話總是會大小聲)我對他百依百順.噓寒問暖.逆來順受.回話從來不曾大聲過...但總是不曾有過關愛的眼神交會.......婆婆長相嬌小講起話來處處可憐.我是晚輩守本分就好.根本沒有計較的餘地.......今天他來上我的課..我心裡很不自在.但是我會排除心理的障礙把她介紹給學員知道她是我婆婆..然後就開始上課.

1 則留言:

劉小白兔 提到...

這是一篇極成功的極短篇

極短所以難寫

婆婆的威名在歷史演義中的雷霆之力

加上作者不疾不徐的運筆功力

就在身歷其境中悠悠的退場

平安落筆

是一部十分能聚焦的高明之作

人物選角的衝突點非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