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寫給自己的一封情書



桂枝ㄚ...這是你的名子..
你是到幾年前才大大方方的告訴你的朋友你的名子叫桂枝.....
(素真.)(真阿)娘家與夫家的人都是這樣的叫我.
我也默默的回應著.桂枝ㄚ我是多麼不願意..(真阿)..這個名子..
它讓我有太多的回憶和心痛.我不喜歡(你)..
但是我心疼(你).只為了一句承諾..
你幾十年來你都在不顧自己的喜.怒.哀.樂.
甚至連命都差點丟了的在為(真ㄚ)的使命感無日無眠的在付出.........
桂枝ㄚ.做你自己吧...
把過去的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去吧.
橋歸橋路歸路多多愛自己吧.

2 則留言:

郭子 提到...

桂枝:太棒了!你自己將情書放上去了
我把妳的字體放大一點
再把字句行列整理了一下
如有需幫忙或還原請告訴我!
謝謝!

劉小白兔 提到...

電腦老師充滿愛心趕過來探視了

郭子日理萬機又如此照顧我們

不知她是否仍保有她去年

那像禪室的寫字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