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陽光和小雨



因為這堂海路的課程,讓我有機會又踏上,你最愛沉思地方-海邊
你說高興的時候,最想去的是海邊,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讓你心情更快活.
你說心情不好的時候,最想去的是海邊,那浪濤不盡的海浪,會一層層洗去你的煩惱.



今天我又來到海邊,海依舊,但君何在.在沙灘上這五個字-陽光和小雨
遠方的你
如果看見這熟悉的字 ,是否會憶起,初識時為了教會你那五音不全的音調,選了這首陽光和小雨,重覆不斷的音調及打拍子,終於敲出了我們合唱的節奏.





一起合唱的時間卻那麼短,陽光不在了,只剩一片矇矇的天氣,小雨在海邊等不到陽光,心裡輕哼著這首歌,感應到我的節奏和音調了嗎,
淚水又潤濕了眼眶.輕閉眼睛
浪濤聲中彷彿傳來你合著我的節奏輕哼著..






如果有一天 陽光不見了
世界會變冷 什麼也看不到
如果有一天 小雨不下了
水兒不再流 花兒也凋謝了
因為我們心中 藏著有一份愛
所以陽光和小雨 會與我們同在…………

低沉的聲音就這樣一直迴繞在我耳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