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我不想當作家,只想做學生


 寫作對上課的我來說,決對不是主要目的。如何再快樂學習,當個永遠老學生,才是我主要目標。至於要學什麼,往那個方向,則是一時興起,隨遇而安。對於老師給的作業,也會當成挑戰,去完成,不管好壞交出去再說。至於說到深層。

   一、不希望被親友看到。<怕丟臉>

  二、覺得獨自胡言亂語的習作,並不值得別人浪費
      時間觀看。

  三、更不希望在字裡行間,會傷到他人。

  四、對沒經歷的事寫不出來,編故事的本領實在不
      夠,更怕虛構的故事,被看倌們誤解,而多生
      事端。 

      因此,在成器與不長進間,我還是選擇快樂學習就好。我經歷了一段可怕強迫學習的階段。現在我不求聞達,更不在意世俗標準,我只以我為中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功成名就的事,讓別人去作吧。而我胸無大志,只求平安快樂無壓力就好。至於學什麼。嘿嘿。只要一有興趣和就去學,免得臨死前遺憾,對不起自己。     


2 則留言:

淡月 提到...

班長的見聞可非我们這汎汎之輩可以比擬的
妳的刻意內煉降低身段 着實可惜
讓我们遺憾的 缺少了見識到
妳那傲人的另一面英氣呢

劉小白兔 提到...

她是被親情所牽絆

否則那會失了河邊的衣物和我們困在一起

她要暗助子女發展

成了家中暫時褓姆

又有誰能逃脫孫兒可愛的笑臉

快了!孩子馬上長大!

班長又可叱吒風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