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這一生難忘的一件衣服

這一件衣服,就讓我想到我一生的境遇。
一路走來,雖然辛苦,想到自己的自私,個性的較為自我,
不會為別人想,所以很早就結婚。

因我年紀輕,婚姻沒有經過母親的同意,就跑到南部結婚,
導致母親不諒解,也不承認我這個女兒;
但是母愛是天性,在知道我懷孕後,
就寄來一件漂亮的孕婦裝和許多小貝比的衣服,
當我看見衣服,我後悔和難過我傷了媽媽的心,
我寫信告訴她,我愛她!請她原諒我!
 
孩子生下之後,她來看我們,
聽到她那溫柔的話語,那關懷的眼神,
我感覺和媽的距離消失了!

人生的境遇變化實在奇妙,
因小貝比的出生,一切都改變了,
許多無法掌握的,都是上帝容許的,因祂愛我們!
我要好好珍惜並向媽媽說,愛妳喔!
想到媽媽美麗的心就令我心曠神怡,
充滿感動和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