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1110月的某個周末,這一天下午我還是抱以平素持有的心情來到教室,享受一餐女性文學之饗宴,這是我的每周例行的課程,30天如一日、7天上一次課。然而今天在教室看完了一場電影「就像在天堂」,卻是深深地激動了我的內心不已,我的一生從年輕到老所接觸到的女人,彷彿是在電影裡所呈現出來的情節一樣。

激盪的愛是不分年齡層的,奔放的情慾是無法抵擋的,面對同樣的男人被三個不同年齡層、不同家庭背景、不同身世的女人所愛慕,其各自有不同酸甜苦辣的感受,恐怕是當事者才能有一番切身感受的滋味!看完了電影走出了教室,淡水今日陰霾的天空總是被深厚的雲層遮蔽而不見陽光,我還是如此的悶悶不樂,若有所思悵然離去!

男人圖的是甚麼? 女人要的是甚麼?

「真愛」是男女雙方相隔遙遠永不相見,彼此有無窮盡的相思和懷念,更有無限多的祝福;祝她永遠幸福、青春美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