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即興故事



ㄧ個人總是常靜靜的在家裡頭
隨手拿起喜愛閱讀的書本
可是不知怎麼的
我總無法理解這其中的
是不是太多的心思
讓我無法投入書裡面的內容

整天的在家裡 孩子一個個的上班去了
這屋子的靜
有時 會讓人覺得生活有點的孤單
偶爾的喝一口香草茶 讓自己心情趨於緩和
以前工作忙碌時 多想有這種片刻的寧靜
而今 這天天的靜
竟讓我心中感到落寞.無奈

日子 ㄧ天一天的過去了
不想想你 可是 不經意的還是總會想到你
你離開我們的日子 也將近三年了
有你在的日子 也許我們會吵也會冷戰
可是沒你在的日子 日子竟是這樣子的難挨

桌子上的一個皮夾 是我買給你的
可是你一直沒有用過它
看著這小小的皮夾 我多想 那是某各時刻
你和我共同的 一起去某各地方挑選著的
可是 這小小的感覺卻從來也不曾有過
也許這在別人 那沒什麼
可是 在我
卻是覺得那是最渴望最簡單的幸福

而現在回想 我真的好傻好傻
其實有你在的日子 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偶爾的 我會外出 一個人默默的走著
看著別人麗影成雙的
而我卻總著孤零零的
真的多想 有你相伴呀
可是那 卻成永遠永遠不可能的了

如今 我藉由不斷的學習與成長來排解自己
在別人覺得我好像很愛玩 或很求上進
可在我內心裡 卻總矛盾的在想
我是不是藉由一些事情的忙
來分散自己 逃避自己
面對孤獨寂寞時 想到失去你的痛

而今 面對著獨處
想起你 心還是會有些的難過
但想想 沒有你的日子
我是不是更該活出自己
讓你 真地下有知 是該讓你放心
沒有你的日子
我自己要過的開心一點
讓地下的你 安心的
走 你自己的路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