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就像在天堂



              我的生活屬於我自己                
              在這短暫片刻屬於我自己              
              我的渴望把我帶到這裡               
              無論是得是失,這都是我選擇的道路         
              通往天堂道路遙遠                 
              但是我的執著與信念,必然領我走上正途       
              我要感受我的存在                 
              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我要自由自在                   
              我要感受到我的存在                
              瞭解我活得有多好                 
              我從沒有迷失自我,我只是一時沉睡         
              也許我根本沒有選擇,但是我有活下去的信念     
              我只要過得快樂做真正的自己,           
              堅強又自由在這裡看著白天黑夜             
                                                 我的生活屬於我自己                  
              我所夢想的天堂就在那裡              
              我一定能找到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