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趙季和三娘子劇本短篇

趙季和三娘子劇本短篇

趙季和:
美麗的三娘子
明知妳是妖
然我已深陷無法自拔
妳的容顏
妳的聲音
已深烙在我腦海裡

三娘子:
公子,您說笑了!
我是妖 難道你不怕嗎?
你敢和我一起生活嗎?
我看..你是聞了餅香 頭暈了吧!

趙季和:
親愛的三娘子
我已離不開妳了
我是麵粉妳是水
讓我們一起共創奇蹟
做出愛情的餅
相思的餅
讓人幸福的餅….

三娘子:
公子
這是真的嗎?還是在作夢?
等了五百年….
終於等到我的真命天子了
我願意以愛為調味
和你一起做出
快樂的餅
天長地久的餅………………

趙季和+三娘子
讓大家吃了永遠幸福的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