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有您真好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那是飽讀詩書,涵蘊深厚,才貌過人的社大才女─劉秀美老師。 

     初學至此,深感秀美老師的無盡的魅力,深深被其滿腹經綸、學富五車、出口成章的文學氣質深深吸引。從開始分組發表,每位學員盡其在我的展現個人的文學底子,從經驗的分享;發抒己見;到自我創意的發揮,在舉手頭足中透露了自我內在深藏的潛力與實力,讓人不由得刮目相看。

     在採訪課程中,學員們毫不畏縮的展現自我的臨場反應與機伶的睿智,迎面接招突發的各種問題,展現自我十足的應對功力和組織能力。 

     在「居住在超高層住宅的歡笑與痛苦」的戲劇表演中,學員的唯妙唯肖、活靈活現、生動機智的演出,讓看到的人心有所感樂開懷,並且拍掌叫好。

     班頭的『童年往事』,拾起了小時候種種斑駁的記憶,小時候的種種趣事,讓人再次浮現心頭,是內心深處的啟廸與迴響。 

     在透析─【板橋三娘子】個人的媚力時,學員們天馬行空的對話,虛擬情境,佐入情色的編排,加入現代時興的話題,將現代版的【板橋三娘子】塑成更具可看性,更富戲劇性。而每一位學員也將在“期末發表會”中展現自我的遐想與戲劇張力,讓人拭目以待。

     有幸至此,感受學之深,識之廣,學海無邊,學無止境,每一位學員,好似璀璨的寶石,在老師的精雕細琢中,各個顯現出珠寶般的晶瑩剔透,耀眼奪目的光芒。 

     而我最敬仰的─秀美老師,要感謝您提供源源不絕的創思,巧手精緻的畫作,洞察人心的慧眼,大愛無私的惠予,讓我們能盡其在我的發揮,淋漓盡致的展現。在淡水社大的一隅,留下滿室的芬芳,互愛互敬的芳華。

1 則留言:

淡月 提到...

每個人都有其內在的特質
尤其是那不常發聲及寫作的
更有着許多的內蘊更待發展
我們等著你們
願意運轉內功之時喔